close

 

DSC00031.JPG 

昨天和Dennis在要去台茂的途中,因為也剛好是晚餐時間就想找個地方吃飯吧,本來要吃義大利麵但客滿,於是乎就在我們看到一間墨西哥餐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就決定這家。

其實整個店面是頗有墨西哥的感覺約2桌客人,心想還好有人,不過這家店就只有一位老闆娘中年婦女人蠻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吃過墨西哥菜,anyway我們點了2種捲餅和磨菇雞肉濃湯,接下來我要說的是.....老闆娘...人手不夠就請人嘛.....幹麻那麼更啊...,因為在我們之後陸續有跟我們一樣因為好奇而進來的人,但5桌的人只有一個人服務,所以想必是要等囉...其中有一桌的媽媽就比較啐嘴跟老闆娘說等很久吔,但老闆娘實在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說"我的東西都現做所以要等",為了搶時間她對於第一次來吃的人若表現的很茫然的人就是直接說"我幫你們配好了,因為跟你們解釋你們可能也不會懂(還好她是笑笑的講)",接著約莫過了15分鐘之後最後進來的那對情侶眼看大部份的人桌上都還是空的就心生退意了,此時我們其實已經吃完捲餅了,但有點不想再喝濃湯了,因為基上菜都是一道吃完才來下一道的,不過我們還是堅持下去,此時老闆娘的佳語錄又來囉,她說"我的濃湯都是現煮的,而且要把奶油的腥味煮掉",...%&..0.><""..

其實老闆娘的英文不錯呢,因為有一桌是老外就看她用熟練的英文和他們交談。她說她以前是在天母開店,做這行已經15年了,說實在的她做的墨西哥菜還不錯吃啦,只是人手真的不夠啦,我就跟Dennis說其實客人多不是這家店生意好是老闆娘出菜太慢了!請個人手吧,要不然留不住客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ng98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